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实验室召开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15:08 点击数:

    92日上午,学校科学研究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长春工程学院首届“科研骨干教师训练营”活动,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科学研究处处长胡南教授,长白山实验室全体成员及学校科研骨干教师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下午,实验室就“科研骨干教师训练营”活动举行2023年度项目申报研讨会。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与实验室全体成员结合《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中申报要求、申报类别、项目选题、项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最终确立出实验室各个骨干成员的申报题目与主题内容,此次研讨会为实验室的项目申报工作和发展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