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科技厅社发处三级调研员欧海杰一行莅临实验室进行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09:25 点击数:

    202278日,吉林省科技厅社发处三级调研员欧海杰,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授刘克平,吉林农业大学教授朱凤武,中科院长光所研究员郝振东、副研究员陶淑萍,长春理工大学教授李俊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研究院张强等各科研院所领导,莅临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实验室科研工作。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等实验室骨干人员参加活动。

    许骏教授欧海杰研究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实验室的VR重构技术研究室、历史文化VR研究与生态文化VR研究室、VR研发与体验研究室等功能区,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定位、研究方向、组织框架、团队建设等情况,随后观看了冰雪旅游和特色旅游项目的研究成果,身临其境的体验了VR下的长白山世界

    欧海杰研究员对长白山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今后实验室能与多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争取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在不断提升实验室综合能力的同时,取得丰硕科研成果,进一步促进吉林省虚拟现实领域和长白山文旅融合领域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