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实验室许骏教授、张素莉教授、潘欣教授入选吉林省第一批分类定级人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4:05 点击数: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吉林省人才政策(2.0版)第一批分类定级人才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2021]164号),省人社厅联合各相关部门对中、省直单位人才进行了分类定级,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有3名教师成功入选。其中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被评为C-类人才,张素莉教授和潘欣教授被评为D类人才。

    一直以来,实验室不断推出整合科技资源、产出高质量标志性成果、多方合作等措施,全力培养激励各方面优秀人才。本次3位教师的入选彰显了实验室的实力和师资水平以及业内认可程度,为高层次人才的事业发展营造出更加优良的环境,让实验室团队迸发出积极的活力与创造力,全面提高了实验室的团队建设水平,为今后高标准建设好省级重点实验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