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城市晚报》报道实验室科技成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3:46 点击数:

        2022年5月21—28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吉林省科技活动周采取线上形式举行。长春工程学院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受邀参加,展出了由实验室承担,吉林省科技厅支持研发的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展示与推广VR平台,不少市民借助线上平台,通过VR展馆沉浸式感受到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城市晚报》第5版以《VR展馆带您沉浸式感受吉林医药健康》为题报道了实验室的参展情况,并介绍了此项科技成果。

        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展示与推广VR平台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VR展馆,另一个是大数据智能分析可视化系统。该成果不仅提供沉浸式漫游浏览和丰富的交互功能,还为广大群众直观展示了我省长、辽、梅、通、白、延6个城市的医药健康优势特色、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科研创新引领产业发展进程,宣传、推广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知名企业和明星产品,为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