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中教科技有限公司到访实验室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2:21 点击数:

    20211118日,中教科技有限公司吴晓东一行到访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洽谈合作事宜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等多名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许骏教授对吴晓东一行到访实验室表示欢迎,在观看了长白山特色旅游虚拟体验系统、吉林省特色冰雪旅游文化VR体验系统等项目的科研成果后,吴晓东一行对实验室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认同和高度赞扬,希望可以与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进一步交流合作,发挥好各自优势,在虚拟现实、延伸项目研发和产品推广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

    中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特教设备、康复设备、智能机器人和人机交互等产品的高科技实业集团,当前与长春工程学院已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会后,实验室一行人随吴晓东来到中教科技在长春工程学院的东北研发中心,对公司的业务进行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