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葛莹莹到访洽实验室谈交流合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13:09 点击数:

    2021年7月27日,为寻求实验室后续可持续发展,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葛莹莹一行来到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访问。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及多名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许骏教授就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研究队伍、设施设备、学术委员会成员和代表性科研项目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实验室在“虚拟现实技术”“智能大数据分析”两个研究方向上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和所获重要奖项。随后葛莹莹院长一行同实验室成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许骏教授与葛莹莹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她表示双方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今后实验室能与动画学院共同发展进步,秉承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融合双方各自优势,整合彼此力量,创造更多价值,为吉林省虚拟现实技术带来全新的发展与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