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09:26 点击数:

813日上午,长春工程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验收会。本次验收会专家评审组由组长吉林大学胡亮教授、副组长长春大学孙大文教授,组员东北师范大学杨青山教授、吉林大学李雄飞教授、吉林大学辛本禄教授和吉林省方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吕伟高级经济师6位专家组成,实验室参与验收的项目包括《吉林特色冰雪旅游文化VR产品开发与应用》、《长白山特色旅游虚拟体验系统研究与应用》2个项目。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进行展示与汇报,就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专家组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审核项目结题验收材料、成果佐证材料之后,围绕项目主题和研究指标进行了提问,并对后续相关领域的研究提出了建议。会后,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邀请专家组到实验室实地体验了两个项目的科研成果,效果突出,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参与此次验收会的还有科技厅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学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