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人员参加吉林省医药强省建设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5:29 点击数:

202214日,为加快推动吉林省从“医药大省”迈向“医药强省”,促进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吉林省医药强省建设大会在长春召开。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等省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省内外知名药企代表,有关高校科研机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现场参会,实验室全体人员线上观看直播并组织集中学习。

会上播放了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专题片。长春市委主要负责人、通化市委主要负责人、长春中医药大学负责人及知名药企代表作表态发言。随后景俊海书记讲话指出,加快建设医药强省就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行动,是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加快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长远之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能够坚决扛起政府职责,真正顺应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大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医药健康各政策落实落地,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为吉林省医药健康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