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参加中地共建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2:10 点击数:

2022217日下午,中地共建中国工程院咨询研究项目《白山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重大问题与技术路径咨询研究》结题评审会在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吉林研究院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中国工程院李玉院士、姜会林院士、中国工程院二局阮宝君等评审专家,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吉林农业大学冯江校长、长春工程学院许骏副校长等课题组成员、相关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冯江教授首先介绍项目整体情况,随后由吉林农业大学副院长谷岩教授代表课题组做了项目的总体研究情况汇报,其中许骏教授主持的子课题《白山市加强科技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与技术路径研究》从白山市科技和文旅融合现状出发,深入研究了在科技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技术路径、白山市智慧旅游平台、基于VR/AR技术研发文旅产品和服务等方向上的规划与展望,为白山市的科技与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取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

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白山市可持续发展议题结合专业技术层面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为《白山市创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重大问题与技术路径咨询研究》项目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