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虚拟现实交互技术支撑平台》和《长白山VR产品研发》两个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8:26 点击数:

20191023日,学校资产处对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主持的《虚拟现实交互技术支撑平台》和《长白山VR产品研发》两个项目进行了验收。实验室副主任张素莉教授及实验室骨干人员,长春市吉佳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金冉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验收人员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的汇报,详细查阅了CAVE系统、图形计算服务器、高性能工作站、虚拟现实头盔、高清投影仪、融合处理器、控制主机、多盘位存储等设备功能和及相关参数信息。验收人员一致认为已完成了《虚拟现实交互技术支撑平台》和《长白山VR产品研发》项目的相关工作,均满足预定考核指标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项目实施得到了学校财务处、资产处、科研处等各部门大力支持,所采购的设备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先进性,有效提升了实验室的软、硬件水平,有利于各学科间协同、融合、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和社会提供了条件。

微信图片_20191023171957

微信图片_20191023112734

微信图片_2019102311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