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国际研讨会的会议代表参观实验室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0:03 点击数:

学校于2019520日—24日组织承办伊拉斯谟+计划“中俄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国际化培养项目”国际研讨会。21日下午,学校国际合作处长陈智勇教授、电信学院蔡长青副院长、宣传部宋艳爽组织国际会议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 “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学习。

 

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并展示了 “《长白山江冈志略》VR全景体验”等正在研发的软件系统。与会代表兴趣盎然边参观边体验,并就VR技术、研发、产品、设备等问题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在吉林省科技活动周期间,实验室充分利用自身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积极向公众开放,宣传科学思想,让国际会议代表近距离接触VR和长白山,激发公众对科学的兴趣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