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参与举办专利实务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学校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1:23 点击数:

为响应科技厅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普及专利申请知识与提高申请文件撰写水平,426日上午,由科学研究处牵头联合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在第七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举办专利实务知识讲座。各学院(部、中心)科研骨干、新入职博士及学生代表共140余人听取了讲座。

三位专家先后以《在倡导高质量高价值的形势下如何提高专利的申请质量》及《深层挖掘专利价值,把握前沿发展趋势》为题目,对专利法重点内容、如何撰写好申请文件、审查意见答复技巧及专利检索与分析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若干实用性建议。

讲座后,专家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互动氛围良好,师生受益匪浅。

http://www.ccit.edu.cn/__local/3/38/8B/7FB2318048914A2E6C8EC9B4335_5FE8B38E_884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