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展示与推广VR平台》项目论证会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1:10 点击数:

 

49日、10日,2019吉林省科技创新项目《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大数据可视化智能分析展示与推广VR平台》论证会在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

长白山广播电视台、吉林省电视台、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及吉佳通达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长白山专家及大数据专家参加了论证会。会上,项目负责人许骏教授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及主要内容,明确了项目目标:即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大数据分析手段,辅以视频和三维动画开发虚拟展馆1个,拍摄医药健康专题纪录片1套,构建医药健康大数据平台1个。与会专家陆续发言,就确保本项目顺利实施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项目组将组织相关合作单位,围绕吉林省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发展规划(2018-2025)的“一廊、二核、多点集聚”的发展格局,开展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的资源、基地、知名企业、知名商标实地调研,挖掘其中感人至深的创新故事及人物,挖掘吉林省独具特色的医药健康文化,总结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跨越发展辉煌成果,通过项目研究“多位一体”的展示和记录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历程和故事,并向社会推广宣传,服务于政府机构、医药企业、展览馆、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等社会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