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实验室举行学术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9:23 点击数:

327日上午,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一次学术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包括吉林工商学院工学院王科飞院长、长春工业大学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吴德胜副院长及数字媒体技术系管媛辉主任、东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张欣桐老师、长春师范大学传媒学院贾卉羽及杨皓词老师、吉林慧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忠武总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实验室主任、学校科学研究处处长许骏教授对大家能够莅临实验室进行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整个学术交流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许骏主任向各位嘉宾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承担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实验室工作人员向各位嘉宾展示了实验室部分研发和体验设备的操作流程。与会嘉宾就重点实验室建设、VR重构技术研究以及校企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此处学术交流活动,对以后学科建设、VR技术研究及产业发展应用加深了认识、拓宽了思路。

另外,实验室骨干成员一同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