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栏目

科技新闻

校企合作突瓶颈 科技创新结硕果

文章来源:长春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0:21 点击数:

201914日上午,安图县科学技术局劳雪芬局长专程将一面写有“校企合作突瓶颈科技创新结硕果”的锦旗送到我校“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孟祥萍副校长、党委宣传部张迎娟副部长及科学研究处相关人员、实验室核心成员出席了赠旗仪式。  

实验室主任许骏教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并汇报了拟在安图县落地转化项目—《长白山江冈志略VR全景体验研究》的进展工作。

劳雪芬局长对项目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安图县将竭尽全力配合好项目的落地转化工作,并希望与我校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孟祥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断提高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能力,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融合,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